共享杯高校巡讲在复旦大学开讲

发布时间:2019-06-04 11:35:47    来源:

 

高校巡讲——复旦大学专场

 

  2019年5月21日晚,2019年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高校巡讲在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进行。宣讲会邀请了人口健康共享杯主办单位国家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办公室的罗葳老师和人口健康平台临床医学科学数据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的朱昕阳老师进行宣讲,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余位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13140207.jpg

 

罗葳老师介绍大赛情况

 

  罗葳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大赛的目的和意义。人口健康“共享杯”是全国范围内的大学生竞赛,旨在推进国家科技平台资源进校园、进院所,进一步深化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工作,促进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充分利用国家科技平台资源开展科技活动,培养学生科技创新实践能力。同时,罗老师还介绍了本届大赛设置的题目、日程和奖项安排等基本情况、宣传推广了平台数据的资源,回顾了历届获奖作品,与同学进行了答疑互动。

 

  朱昕阳老师介绍了人口健康平台临床医学科学数据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的数据资源以及在本届大赛中设置的题目,鼓励选择临床数据进行分析挖掘。并介绍了东华杯数据挖掘大赛,该竞赛将与人口健康“共享杯”联动,作品相互推荐,提高获奖概率,激励学生参加竞赛。

 

  医学院邓诗姣老师介绍说,在共享杯中获奖的同学可在同年的奖学金评定中在德育分部分有所加分。

 

微信图片_20190813140227.jpg

 

朱昕阳老师介绍数据资源

 

  宣讲会上,在2018年人口健康“共享杯”中获奖的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何世英同学,也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分享了自己参加竞赛的经验和心得。

 

微信图片_20190813140245.jpg

 

何世英同学介绍获奖作品

 

微信图片_20190813140254.jpg

 

活动现场


  复旦大学已组织参加过多届共享杯大赛,并且荣获多项大奖,在2018年度获得优秀组织奖,有着丰富的组织经验和参赛基础。参与宣讲的同学也都对大赛非常感兴趣,在宣讲后积极交流咨询。相信在本届大赛中,复旦大学的学生和老师们还能够取得比以往更优异的成绩。


联系方式

 

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秘书处

邮箱:ncmishare@163.com

官网:www.ncmishare.com

联系人:刘佳龙 13811371772(微信)

 

 

欢迎关注

 

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

 

微信图片_20190813093904.jpg

 

加入公众微信

 

微信图片_20190813093913.png

 

加入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