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2018-04-19 17:21:37    来源: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秘书处

Question:请问一下,一个人是否可以个人参赛同时又和他人组队上交作品呢?

Answer:您好!一个人可以既以个人参赛,也以团队参赛,但要注意不能是同一主题的同一作品。

 

 

Question:对论文的格式可不可以简单些 因为很多还不会?

Answer:请您参照模板的格式提交论文。

 

Question:老师,您好!自己的数据没有发表的,可以自拟题目写文章评比吗?

Answer:可以自拟题目参赛,但要符合竞赛主题,用到平台资源即可,可以以自己的数据补充。

 

Question:您好,论文有具体的格式限制吗?要求在哪?

Answer:论文模板请在下载专区下载。

 

Question:参赛论文可以再其他期刊发表吗?

Answer:你好,竞赛评奖结束后,方可在其他期刊发表论文。

 

Question:你好,参赛论文能写成英文的吗?

Answer:你好,最好提交中文论文。

 

Question:您好,请问一下我写关于农业经济及管理方面的论文,自拟题目,必须采用平台资源么,不采用的可以么,而且请问参赛的内容范围局限么?

Answer:题目中需要用到平台资源。 根据国家科技平台相关资源,围绕深化科技资源开放共享与深度挖掘等方面,学生可自拟参赛题目。参赛作品的形式包括论文或报告、多媒体作品和软件工具。


上一篇:奖项设置
下一篇: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