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健康共享杯高校宣讲首次走进同济大学

发布时间:2019-06-04 11:30:03    来源:

高校巡讲——同济大学专场

 

  2019年5月21日下午,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宣讲团首次来到百年名校——同济大学,在医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进行了宣讲介绍。来自国家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办公室的罗葳老师为同济大学医学院18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带来了精彩的讲演。

 

微信图片_20190813112552.jpg

 

罗葳老师介绍共享杯大赛

 

  罗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赛主办单位国家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的基本情况,大赛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介绍了本届大赛设置的题目、日程和奖项安排等情况、介绍了平台的数据资源,回顾了历届获奖作品,并与同学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190813112600.jpg

 

活动现场

 

  现场在座的同学分别来自临床医学、基础医学、药学、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经过宣讲介绍公共卫生学院等其他专业的老师和学生也纷纷获悉,对大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2019年共享杯大赛,共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指导教师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相应奖励。优秀奖、突出贡献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设立了中医药专项奖和药学专项奖,加大了论文推荐发表力度。参加第七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人口与健康”专项赛和东华杯大数据挖掘竞赛评审,有机会获得更多奖励。(详细内容请查看大赛通知)

 


联系方式

 

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秘书处

邮箱:ncmishare@163.com

官网:www.ncmishare.com

联系人:刘佳龙 13811371772(微信)

 

 

欢迎关注

 

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

 

微信图片_20190813093904.jpg

 

加入公众微信

 

微信图片_20190813093913.png

 

加入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