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杯高校巡讲在河北医科大学举办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11:05:44    来源:

 

高校巡讲——河北医科大学专场

 

  2019年5月16日,2019年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高校巡讲河北医科大学专场在西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宣讲活动现场吸引了河北医科大学药学、临床药学、药物分析等专业的100余名同学和老师参加活动。活动由药学院王天实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813110156.jpg

 

活动现场

 

  国家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世界中医药科技信息专题服务(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刘佳龙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基本情况、数据资源、共享杯大赛发展历程、获奖作品与获奖案例等内容,详细介绍了中医药专项奖与药学专项奖的奖项设置与相关的题目数据资源情况。平台的数据资源同时还为大学生的科学数据挖掘分析、毕业论文选题、科研指导、创新创业等提供支持服务,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大赛,从点滴积累培养科研能力。最后,刘佳龙老师对于同学们关注的论文发表与数据资源支持等方面的问题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由河北医科大学药学院承办。药学院潘振华书记表示,欢迎广大师生报名参赛,对于共享杯获奖作品,学院将给予额外奖励。

 

微信图片_20190813110204.jpg

 

药学院王天实老师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13110211.jpg

 

刘佳龙老师介绍共享杯大赛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813110223.jpg

 

活动现场


联系方式

 

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秘书处

邮箱:ncmishare@163.com

官网:www.ncmishare.com

联系人:刘佳龙 13811371772(微信)

 

 

欢迎关注

 

 

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

 

微信图片_20190813093904.jpg

 

加入公众微信

 

微信图片_20190813093913.png

加入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