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健康共享杯高校宣讲首次走进云南中医药大学

发布时间:2019-06-04 10:57:51    来源:

高校巡讲——云南中医药大学专场

 

  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高校巡讲云南中医药大学专场于2019年5月15日在云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举行。学校图书馆老师组织了生物信息学、临床医学及其他专业近50名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叶东海主任和吴凯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813105439.jpg

 

活动合影


  国家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办公室刘时谋老师向与会师生详细介绍了以上服务平台的基本情况、数据资源情况、国家有关部门对于数据资源的收集汇总、数据资源标准化建设、数据资源开放共享等的政策及规定。

 

  国家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基础医学科学数据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郝志勇老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共享杯大赛的发展历程、获奖作品与获奖案例等内容,以及各专项奖的奖项设置与相关数据资源情况。

 

  本届大赛,由《世界中医药》杂志社支持设立了中医药专项奖,共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6名,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相应奖励。获奖论文作品将优先在《世界中医药杂志》英文刊上免费发表

 

  本次活动由云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承办。

 

微信图片_20190813105447.jpg

 

 

微信图片_20190813105456.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813105503.jpg

 

校园风光


联系方式

 

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秘书处

邮箱:ncmishare@163.com

官网:www.ncmishare.com

联系人:刘佳龙 13811371772(微信)

 

 

欢迎关注

 

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

 

微信图片_20190813093904.jpg

 

加入公众微信

 

微信图片_20190813093913.png

 

加入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