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杯高校巡讲在首都师范大学举办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10:35:16    来源:

高校巡讲——首都师范大学专场

 

  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高校巡讲首都师范大学专场于2019年6月3日在首都师范大学北二区举行。活动由王洁老师主持。

 

  来自国家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办公室罗葳老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人口健康平台基本情况、数据资源情况,回顾了历届获奖作品,重点介绍了本届大赛奖项设置和参赛详情。

 

微信图片_20190813103227.jpg

 

王洁老师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13103234.jpg

 

罗葳老师介绍共享杯大赛

 

微信图片_20190813103243.jpg

 

活动现场


  宣讲活动得到了首都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师生们的支持。在2018年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中,首都师范大学成绩优异,荣获一等奖1名,优秀奖4名,来自管理学院的彭岩老师荣获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中获奖作品《Health Assessment of Young Students Based on Decision Tree-BP Model》已被《Journal of Nonlinear and Convex Analysis》SCI杂志录用。


  在宣讲会上,许菁同学介绍了《基于集成学习的森林单位蓄积量预测》一文(荣获2018年共享杯一等奖)的撰写流程,并对于按要求做好论文格式排版和按时提交作品等分享了经验。

 

微信图片_20190813103250.jpg

 

许菁同学分享参赛经验


微信图片_20190813103504.jpg

 

该论文已发表在《Evolutionary Intelligence》

 

  李琳同学对于《大学生健康管理平台》软件作品(荣获2018年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一等奖)的选题、任务时间安排、团队分工合作等内容分享了经验。

 

微信图片_20190813103256.jpg

 

李琳同学分享参赛经验



联系方式

 

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秘书处

邮箱:ncmishare@163.com

官网:www.ncmishare.com

联系人:刘佳龙 13811371772(微信)

 

 

欢迎关注

 

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

 

微信图片_20190813093904.jpg

 

加入公众微信

 

微信图片_20190813093913.png

 

加入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