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杯宣讲首次走进蚌埠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2 10:23:10    来源:

高校巡讲——蚌埠医学院专场

 

  蚌埠医学院成立于1958年,已经过60年筚路蓝缕、砥砺前行。学校坐落于国家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蚌埠,濒临千里淮河,傍依灵秀曹山,承山水涵养之灵气,传杏林济世之流芳。

 

微信图片_20190813101735.jpg

 

 

  学校坚持“以医为本、以本为本、以生为本、以质为本”办学理念,一代代蚌医人薪火相传、励精图治,铸就了“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精诚为医、团结奉献”的蚌医精神,凝练出“笃学、精业、修德、厚生”的校训,培养出六万余名高素质医药卫生人才,他们中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德培、中国科学院院士段树民、陈孝平、王福生等四名院士为代表的医学科学领军人物,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813101742.jpg

 

刘德培院士

 

  2019年5月,共享杯高校巡讲活动首次走进了蚌埠医学院,蚌埠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的师生以极大的参赛热情和十足信心,迎接首次宣讲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190813101751.jpg

 

 师生座谈会现场

 

  在5月22日的师生座谈会上,临床医学院副书记孙文兵出席并主持会议。孙文兵副书记对共享杯与学生科研能力培养方面的拓展合作给出了重要的建议。参赛同学与老师也对如何利用共享数据参与比赛展开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813101759.jpg

 

宣讲会活动现场 


  在第二天的宣讲会上,有近300名同学参加了宣讲活动。国家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工程技术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钟明老师,从“走进大赛”、“大赛攻略”、“大赛荣耀”、“学生分享”与“互动交流”五个方面展开,介绍了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的情况,并且回顾了2018年“共享杯”获奖作品,对不同形式的作品进行了剖析,以及对2019年大赛题目、参赛方式、奖项设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会还邀请了临床医学院张雪涛同学分享了去年的参赛经验。

 

      蚌埠医学院在2018年的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联系方式

 

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秘书处

邮箱:ncmishare@163.com

官网:www.ncmishare.com

联系人:刘佳龙 13811371772(微信)

 

 

欢迎关注

 

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

 

微信图片_20190813093904.jpg

 

加入公众微信

 

微信图片_20190813093913.png

 

加入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