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共享杯大学生竞赛走进中国农科院

发布时间:2013-09-26 15:35:37    来源:share.escience.gov.cn

 

    2013年9月22日,首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与服务创新实践竞赛高校宣讲会在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举行。中国农科院研究生院李思经副院长、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信息技术中心张辉副主任以及国家农业科学数据共享中心、国家农作物种质资源共享平台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中国农科院研究生院三百多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中国农科院研究生院李思经副院长指出,农科院从99年开始对科技资源进行收集加工整理,形成了宝贵的农业科技资源数据库,希望能借助此次大学生竞赛活动进一步发挥科技资源的作用,推动农业科技创新的发展,提高农业领域平台的影响力,并预祝大学生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信息技术中心张辉副主任对国家科技平台的整体建设情况,大学生竞赛的流程、竞赛的主题和资源支撑情况进行了介绍,号召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大学生竞赛。

    会上,农业领域各平台分别介绍了作物科学、动物科学与动物医学等数据资源情况和服务情况,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做好大学生竞赛相关的服务和支撑工作,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使用平台资源,在大学生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